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6-05-20 11:35

LPL夏季赛赛程曝光 首战EDG对战NB

《LPL夏季赛赛程曝光 首战EDG对战NB》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LPL夏季赛赛程公布 开幕时间及具体赛程表曝光

LOL即将举行2018LPL夏季赛赛事, 14 个俱乐部将参与这次LOL2018LPL夏季赛。 99 单机网小编分享下LOL2018LPL夏季赛赛程。

LPL夏季赛赛程公布 LPL夏季赛赛事时间安排一览

LPL夏季赛赛程公布 LPL夏季赛赛事时间安排一览  2018 年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预赛即将在 6 月 10 日开打,不过截止到小编发稿时,我们中国队的参赛阵容仍未公布。由于LPL夏季赛也将在 6 月 11 日开始,两个比赛时间上的冲突令这份名单迟迟未决,同时也让我们有了更多推测的依据。因为今天公布的这份LPL夏季赛赛程就似乎“剧透”了不少内容。

LPL夏季赛赛程剧透:参赛阵容曝光 有哪些看点?

2018 年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预赛即将在 6 月 10 日开打,不过截止到小编发稿时,我们中国队的参赛阵容仍未公布。由于LPL夏季赛也将在 6 月 11 日开始,两个比赛时间上的冲突令这份名单迟迟未决,同时也让我们有了更多推测的依据。因为今天公布的这份LPL夏季赛赛程就似乎“剧透”了不少内容。

LPL夏季赛赛程公布,LPL夏季赛赛程表及直播地址一览

随着MSI、德杯的相继结束,我们的目光也聚焦在即将开始的 2018 夏季赛上,今天上午,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正式发布了2018 LPL夏季赛的赛程表,如下:

LPL教练团赛后采访:差距依然存在 会继续努力

LPL继2015年MSI之后首次在决赛的舞台上正面击溃了LCK,那么一起跟着蚕豆网小编来看看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