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5-12-18 17:17

LOL明星召唤师阵容曝光 周杰伦陈赫直播地址

《LOL明星召唤师阵容曝光 周杰伦陈赫直播地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度解读华为EMUI9.1带来的技术创新产物:华为方舟编译器和EROFS超级文件系统

4月25日,华为EMUI媒体沙龙在北京召开,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向参会媒体详细介绍了华为EMUI 9.1系统。EMUI 9.1通过华为方舟编译器和EROFS超级文件系统两大技术创新,结合开放生态共同助力用户体验的提升。EMUI的前世今生从2012年EMUI1.0的合一桌面,到2016年EMUI5.0的“天生快,一生快”,到2018年EMUI8.2的GPU Turbo,再到EMUI9.0的Link Turbo,以及目前最新的EMUI9.1超级文件系统和华为方舟编译器,EMUI在不断的创新

美图的AI美肤布局:不是孤立的硬件产品,将推出系列美肤服务

4 月 23 日,美图公司正式对外开售AI美肤智能硬件“meituspa洁面仪”,并首次提出了“AI美肤”的概念。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美图并不是推出孤立的硬件产品,未来会针对皮肤推出一个完整的皮肤管理服务。” 早在 2018 年 6 月,美图曾推出过一款搭载AI测肤技术的硬件产品beautymore皮肤检测仪。 AI成就千人千面的美肤体验 作为美图首个进军美肤领域的智能硬件,meituspa洁面仪不仅有基础声波洁面功能,更有离子导出、

科大讯飞李传刚:2019年智能录音笔要进2500家店

人工智能公司科大讯飞在北京召开与渠道商签约会,会上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李传刚介绍,“ 2019 年讯飞录音笔将进入线下 2500 家店,增加产品体验很重要。”今年,科大讯飞将推出的智能录音笔。另外还有离线功能的传写机,主打具有保密要求的场景。

国家市监总局等六部门: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行为查处力度

今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文称,近日,市场监管总局会同公安部、农业农村部、海关总署、国家版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门印发了《加强网购和进出口领域知识产权执法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密切部门间协作配合,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执法能力,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行为查处力度,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高通方面的证实,正和华为谈判专利和解事宜

据外媒报道,高通和华为正在谈判专利和解事宜,而此事已经得到了高通方面的证实,虽然目前不清楚双方和解的进度,但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到了谈判最后阶段。

华为拟在英国剑桥新建半导体研发基地 靠近ARM总部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建造一家半导体研发工厂,距ARM控股(Arm Holdings)总部仅 15 分钟车程。

新加坡金融监管机构认可区块链跨境支付的潜力

在麻省理工学院 5 月 2 日举行的商业区块链活动中,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首席金融科技官Sopnendu Mohanty表示:区块链具有加快跨境支付的潜力,而央行数字货币“潜力不大”。

欢雀与Brinc强强联合 发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

近日,欢雀&沃德猎头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舜邦到Brinc全球投资孵化器进行交流,Brinc中国执行总裁潘俐文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在人才引进、创业孵化及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欢雀&沃德作为一家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包括招聘咨询与服务、业务外包(BPO)、人才派遣、人事代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顾问服务、福利管理、人才测评和整体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打造双创升级之路,第五届大连市科技创业大赛报名开启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 2019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连赛区)暨第五届大连市科技创业大赛如期而至。在大连赛区,每年都会有新兴创业企业脱颖而出,获得政府和有关部门的相应支持,因此众多企业早已摩拳擦掌,期待在本届大赛一展风采。去年大赛中,我市成绩显著,推荐 26 家企业参加国赛, 9 家获得优秀企业奖,其中大连达利凯普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一等奖。在本届大赛启动会中,达利凯普运营总监杨国兴代表企业发?

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微博更新认证信息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公司

日前,Smartisan OS 官方微博更新了企业认证信息,认证主体从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