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5-12-17 14:01

股权!腾讯收购《英雄联盟》拳头公司剩余股权

《股权!腾讯收购《英雄联盟》拳头公司剩余股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Games在官方博客发表声明,称公司为了采取更灵活的激励政策,已由腾讯收购了剩余股权...

官方声明原文如下:...

Riot的主要投资者腾讯最近购买了公司的剩余股权,这让公司在与员工们共享成功果实的激励方案也将从股权奖励计划转变为现金奖励计划,所有员工将享有具有高竞争力的薪酬、开放的带薪休假制度、各种学习和发展项目、401K退休计划,以及医疗补贴计划等等...

在2008年,腾讯投资RiotGames获得22.34%的股权;2011年11月,腾讯花费2.31亿美元增持股权,持股比例达到92.78%...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