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5-09-11 09:21

LOL中国AD位后继无人?Uzi肩膀疼痛恐将退役

《LOL中国AD位后继无人?Uzi肩膀疼痛恐将退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小狗Uzi在与小段双排时表示自己肩膀疼的厉害,目前还在接受检查中,可能将因为伤病退役...

小编表示很能理解Uzi口中的肩膀疼,因为我自己以前也进行过高强度的排位,所以深有体会...

那之前提到的小狗还有三年合约一事又将如何收场?...

曾经你是个孩子,也会像其他孩子一样闹脾气,但队友们总是会去呵护你,让你备受雨露的滋润,茁壮成为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空;曾经的你和零蛋共同书写下传奇,而今你们却双双不得意,各奔向东西,不会再相见?山有木兮木有枝,君悦君兮君不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玩巴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