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5-08-31 09:48

LOL新版蝎子带你做野区霸主 致命毒钩横扫野区

《LOL新版蝎子带你做野区霸主 致命毒钩横扫野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瞎子和皇子也是元老级别的野区霸主了,不过时代的一次又一次改版和拳头无情的对两位英雄一再的削弱,他们不得已交出了野区第一的交椅,新版蝎子在面对这两个英雄的时候,不要想着单杀,因为皇子和瞎子在野区的机动性不是一个没有穿越地形的蝎子可以比的,但是蝎子可以提供的控制不是他们可以比的,并且对拼的时候蝎子现在并不虚他俩任何一个,前排能力也不是后期疲软的瞎子和EQ被大砍不稳定的皇子可以比的,所以对上这两位,该发育发育,改反野反野,改反蹲GK就去,现在的蝎子已经不是老版本的食草型打野了,他俩也不是老版本的肉食顶端霸主了,发育到后期还是蝎子的作为更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玩巴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