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7-05-25 16:07

炉石传说新版本安戈洛:天梯毒瘤奥秘快攻猎卡组

《炉石传说新版本安戈洛:天梯毒瘤奥秘快攻猎卡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炉石传说新版本安戈洛的到来,猎人确实崛起了...

卡组有80%左右是沿用之前的卡,只有20%是新卡,所以卡组的节奏和思路与过去的差别并不是非常大,在上手难度上对于过去玩过奥秘猎的玩家来说就毫无压力了,这是一套中速偏快的卡组,因为带的是火车王而不是狮子,并且34猎手免费挂奥秘直接3费抢一大波节奏,总得就是一个打前期的卡组,后期……表示没有,就打前期,牌尽之时,双方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奥秘守护者:双方只要每挂一个奥秘就获得+1/1,无论一费上,2费挂奥秘,还是2费硬币女猎手挂奥秘,这张卡无疑是对1费最好的加强,不仅具有强大威胁,并且解决难度会越来越大,并且随着成长输出越来越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Game234游戏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