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7-05-04 11:11

龙族最后的希望!新版龙牧试水征战天梯

《龙族最后的希望!新版龙牧试水征战天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作家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从目前环境看来,牧师出场率那不是一般的低啊,且多数是亡语牧、脏牧形态,上个版本牧师的主流龙牧真的已经随黑石山烟消云散了吗?龙卡还有一部分,构筑上讲是够用的,缺少的是前期,如果能把前期问题解决了,龙牧就有重生的机会,抱着这样的一个想法,下面这套牧师诞生了...

结语:卡组没有真正强弱之分,只有适不适合环境而已,这或许就是时势造英雄吧,龙牧能否在天梯中杀出一条血路目前而言还未可知,或许这套就可以,也许还需要根据环境调整,先提供一个方向,等大家将它发扬光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