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7-02-22 16:47

适应天梯环境 Jonny的龙牧卡组推荐

《适应天梯环境 Jonny的龙牧卡组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欢迎来到我的龙牧卡组小讲堂!这套牌是我这赛季在标准模式天梯中自用的一套龙体系牧师,在我构思这套牌的时候,主要的构筑目标就是天梯大环境的针对性,考虑到目前天梯大环境比较暴力,战士和萨满横行,所以我们的卡组必须能够抗住它们的前期攻势才行...

注:自上而下的卡组分别为青玉萨、宇宙法、青玉德、龙牧、其他德鲁伊、其他牧师、宇宙牧、控制萨、龙战、海盗战、鱼人骑、打脸萨、奇迹贼、宇宙术、其他萨满...

当然,它在对付盗贼的冷血+隐藏的套路的时候非常好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