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7-02-03 18:58

在我的斩杀前颤抖吧!龙牧再凌九天之上

《在我的斩杀前颤抖吧!龙牧再凌九天之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是丨幹丶尛寶#5177,近期除了感受到C神一穿五的逆天战绩,同时听到中方龙牧背锅这个残酷现实,不禁想洗一波地,进行一波拯救,根据以往的经验稍加修改,下面这套龙牧就诞生了!亲测胜率可观,偷鸡成功率很高!!!!...

龙牧是一个战吼卡组,16张战吼卡,不带铜须真的对不起这个卡组,配合发现赚卡差,配合鸦人强行+6血,配合腐蚀者打打6,各种爽,而且3费2-4就亏0.5费,低费提高他的灵活性!...

结语:加了心火一套的龙牧,与环境的切合度肯定是要比原版龙牧高的,而龙牧过牌也稳定,除非2套早早上手,不然基本不必太过担心卡手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