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7-01-12 16:41

狂野卡组推荐 国服传说狂野宇宙法

《狂野卡组推荐 国服传说狂野宇宙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好我是Andree,这个赛季我通过这套宇宙法在狂野模式一路披荆斩棘,并且最终第一个冲上了狂野模式的传说,虽然可能狂野模式的竞争没有那么激烈,不过由于全卡池套路也是要比标准模式多得多,下面我就简单介绍一下为啥这套宇宙法能在狂野中吃的开...

这套卡组在对付快攻时也很坚挺,唯一的弱点就是对付龙牧有些劣势...

所有宇宙卡组、环牧、所有萨满、奴隶战、冰法、奥秘骑...

复制、冰箱:两个奥秘都对局势有很大作用,冰箱可以有效防止OTK卡组的斩杀,复制则可以补充手牌并且将随从收益最大化,尤其是复制了卡扎库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