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7-01-03 18:48

炉石传说怒袭海盗战卡组推荐 适应新版本

《炉石传说怒袭海盗战卡组推荐 适应新版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炉石传说海盗战在版本初期统治了一段时间后,各种针对的套路也多了起来,小编带来了炉石传说怒袭海盗战卡组推荐适应新版本,快来看吧...

打法:在我看来快攻卡组,在百分之90的时间里面都应该选择去打脸,特别是在面对中慢速卡组的时候,一定要抓住前期对方无法组织起有效的防御手段之前尽一切可能去进攻,把能够越墙的伤害留在手里,把不能够过墙的伤害优先打出去,这样避免对方有嘲讽之后我们的尴尬,另外就是计算一下伤害,如果对方有很大可能打死你,那么适当的解场也是必须的...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怒袭海盗战卡组推荐适应新版本的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