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6-08-16 11:26

安德罗妮新版卡拉赞火妖法 炉石传说实况上下摩擦

《安德罗妮新版卡拉赞火妖法 炉石传说实况上下摩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版本来临,会长安德罗妮拿出了压箱底的火妖法,搭配两张新卡冲分,传说实况上下摩擦,从三千名到了四百名,又从四百名滑到了三千名,可谓是一波三折...

法师新卡直播实测会长传说实况完成卡组...

一开始会长满编这张卡,但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直播实测之后发现其实并不好用,而且奥术畸体的特效和法力浮龙相似,一个是加血,一个是加攻,而法力浮龙在火妖法体系中经常化身法力巨龙,成为强力ADC胖揍对手,反观奥术畸体,先手只是21容易被解,成长之后依然两攻输出极低,化身奥术智障,这就显得非常尴尬了...

会长安德罗妮用这套卡组从传说三千连胜四百,说明卡组强度还是不错的,传送门的表现相当不错,只是稍微欠缺稳定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