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6-06-22 11:45

炉石传说微调许久的中速猎卡组 高胜率上传说

《炉石传说微调许久的中速猎卡组 高胜率上传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篇文章肯定要分享给大家一套很强劲的中速猎的,这套猎人是晴天微调过无数次后所能给出的最好的版本,今天早上从4级开打,以35-14的战绩,7成胜率打上了传说,而且这套猎人打动物园的胜率可能还高于7成,我碰到了大概10个动物园,只输了两场而已...

这是我考虑很久后写上的...

说到追踪术,用追踪术合理的找牌是中速猎卡组操作重要的课题,然而很多人在我看来都不会找牌...

至于火焰杂耍者,它大多数情况下你是不希望裸下的,但有些情况它优先级是高的,举个例子,后手打战士,2费有硬币,有火焰杂耍者,有随便一个232,你如果先硬币232,被砍之后,下回合上223被对顶一个苦痛你就非常难受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旅法师营地”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