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6-04-20 14:49

炉石传说上古之神更新将至 细数那些道别的重要卡牌

《炉石传说上古之神更新将至 细数那些道别的重要卡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简介:一张从GvG就当上了炉石第一橙之位的传说,到现在他的出场率和强度还一直居高不下,7费7/7的身材外加2个会爆炸的1/1炸弹,当从身材计算就超模,还一度有人说砰砰的伤害都是用炸弹打的,几乎除了打脸牌组楼主想不到什么牌组是不会带这个的,全职业适用,第一当之无愧...

简介:4费最强中立牌,身材效果超模,很多中速牌组的不二之选,4/3身材不好对付之余,解了可能还会后患无穷,传说中的不解机定律,掉个2/3固然很好,但当他播放着米尔豪斯的进场音乐时,你更是乐翻天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炉石传说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