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6-03-16 22:03

我们不脏我们要阳光 国服环牧传说心得

前言

直播的时候经常有朋友让我推荐一套通吃的牌组,在这里只能遗憾的告诉大家,牧师没有通吃,只能组一套对抗决大多数牌组的套牌,遇到天赋上的弱势,就先当自己已经输了,以必输的心态的去撞大运。

环牧是非常有意思的牌组,各种打法各种思路。这套环牧非常的阳光,没有缩小,偷牌等招烦的技能,完全就是靠场面互换来取得胜利。小牌非常的多,大把AOE,对抗快攻的时候有一定优势。

卡组详情 单卡分析

环:最重要的牌,用好了是神卡,用不好费卡一张。优先配合北郡过牌,有时候没的出上炎SS随便个小法术,配合环,过牌爽爽的。其次是配奥金尼,最后才是补血,迫不得已炎SS加环全场一血,也不是不可以。

肉用僵尸:带了2张,防快嘛。作用就是打小怪,不要总想着给对方回5血,他在初期给你带来的优势不是几格血能换的到的。但千万不要为了叫对方掉5血,而贸然的浪费奥金尼。

快速治疗:配奥金尼炎术士全世界都知道,有时候给血多的怪补个血也是可以(比如328),由其是北J在场的时候。

炎术:对抗快攻的第二法宝,后手4费,硬币+维伦,全场2血站场一个5/5。快攻不是一般的头疼。

维伦:和圣骑的王者同理,给肉僵或北J都是场面的一种压制。主要是出其不意。

死亡领主:环牧必带。负作用只能看脸了。

馆长:千万别总想拿女王,大伐木等强卡,要根据对方的职业和流派来选,否则2费拿个女王,到死都不一定能出场。

奥金尼:能不卖就不卖。这不是一张普通的4费3/5

沃金:顺风无敌,逆风无用。这套牌小家伙比较多,站场有一定优势,出场率还是很高的。

图哈特:沃金可以没,图哈特不能没。4血和2血是天壤之别。

对战心得

战士:起手留一张圣光,就是防奴隶。328前期不要上,无硬解的时候就在手里看画吧。

奴隶战,圣光,奥金尼+环都是大杀器,对方先来就托,托到自己抓齐,有时对面一片奴隶的时候,北J加环,大量过牌也有奇效。

土豪战,以前看到土豪战都流口水,现在不行了。战战都带血吼挖宝,打起来吃力了。一定不能乱过牌,你是不可能在半路将他打败的,只能磨死。后期的时候,他出女王,你送他个北J,也是你翻盘的机会。就像你出女王,他送你个苦痛侍僧一样。

圣骑:先手不留炎SS,既然2费不裸上,不如找肉肉。圣光一定要留一个,否则你前期打出优势,6费一个小佛爷,直接就崩盘了。

奥秘骑:有奥秘的情况下,先想想后果会怎么样。炎SS相当重要,出场就必须死人,否则就别出。

鱼人骑:你就当自己掉线了吧。

萨满:5级以上全是快攻萨,我个人觉得,萨满的每张牌作用都非常大,每轮都是神抽。能不能胜只取决于对方的牌,和自己无关。

猎人:必须要吃掉的职业。不要轻易的撞陷阱,不能杀掉撞出来的熊就不撞,只清小怪不管人,有时候等也是一种胜利。等什么,当然是图哈特了。

盗贼:维轮别给大怪,2个闷棍呢。刀油的斩杀非常高哦。嘲讽怪还是后期出吧。能挡一下是一下。

爆牌贼:最没意思的牌组了,和玩单机似的。自己出自己的,遇到了就留好了奥金尼+双快疗,有环+肉肉更好。只能出其不意斩死他。

德:起手留个灭。

咆哮德:满天的咆哮德,大帝一出,斩杀防不胜防,1费出伐木机更是无解。起手炎SS跳币也得上,免得豹骑士战场。维轮可以给328留着,没有老鹿的话他很难解哦。圣光炸掉2个就是赚了。别想炸一片,没机会的。

魔能德:灭当然是这里用的。不过有时候爆掉他3,4轮牌,中1个8血。比爆3张清掉更有效果。

术士:同圣骑第一句。

动物园:吃的就是动物园,打不到73开就别想上传说了。空灵在场的时候,想想如果出来的557或小王能不能解掉,解不掉就渗一轮。圣光最好能炸掉海巨人,否则就算算损失大不大再决定要不要提前用。

宇宙术:大劣势,如果总想着他有各种清场的话那就更输了。就记住,他什么都没有。速度弄死他,因为SS全知道,变了大王,牧师直接憋泡。(留着奥金尼+双快哦《环+肉肉》)

法师:打冰法的时候,上怪不能随便摆,有吹风哦,1小1大跳着来。奥金尼后期就不要上了,否则加不了血,快疗留着给红龙。

火法:维伦很重要,可以给小怪杀火妖,也可以给328堆血,反正没有羊。不过天胡的火法无解。

节奏法:没胜过,反正少的很。

牧师:起手一定要留白富美,这套牌在内战的时候是比较吃亏的,没有缩小没有偷。记着千万不能双北J。有时候5费的时候给328上维伦,让他偷不到。看好自己怪的血量,优势的时候决不能所有怪的血都不高。该牺牲就牺牲,否则一个圣光直接清场。对方场上有北J,圣光加环,爆他牌也是一种手段。

结语

这套牌法术非常多,偶尔会出现4,5费无怪可上的局面,那没办法哦。出牌的时候多想想再出,传说-5段-10段之间就差在算这一步上了。天胡天憋的牌不可能把把都是。每输一场就想想输在哪步了,如果你输10场能找出8场的错误,那你的进步空间还很大。如果总是把输算到神抽或运气上面,那就多看看直播或视频提高一下自己的水平吧。

顺便建议牧师朋友们,如果用环牧打不到5段,那不如把环去掉,换2张更好用的牌。比如缩小,思维,暗影狂乱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