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6-03-14 22:03

抛弃卡手的烦恼 76%胜率火车王动物园

《抛弃卡手的烦恼 76%胜率火车王动物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另外一张我非常喜欢的卡就是穿刺者,这是一张很好的节奏卡,本身444身材也不错,如果能触发战吼就是一张大号的火元素,在这套卡组中触发战吼非常容易,,而且单卡不吃痛灭、奉献、地狱烈焰这些主流解卡,可以说是中期节奏利器!...

动物园——五五开对局,前三费抢到节奏的动物园基本不会输了,内战后手会稍微优势些,能够在低费拍出大量场面进行压制,海巨人在内战中极其强力,可以说是中期的胜负手...

关键卡牌:蛋、小鬼首领、火车王、强化机器人...

关键卡牌:蛋、小鬼首领、火车王...

火车王能破冰箱就上,让对方在高费挂冰箱是很能拖住对方进攻节奏的...

关键卡:蛋、火车王、洛欧塞布、力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