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6-02-02 16:01

大漠沙陀的逆袭 LOW猎还能再战30年

前言

大家好,我是什么罪恶,话不多说先上卡组。

LOW猎卡组详情 套牌特色

相信细心的同学已经看出来了,3费带了两个骆驼,而一费把小蜘蛛改成了受伤的克瓦迪尔。

楼主从骆驼这张卡一出来就一直在想关于它的思路,于是一翻一费卡,克瓦迪尔就进入了我的视线——虽说骆驼是一边从牌库拉一张,感觉不赚不亏,但是一费应该没有比2/4更强的了吧。何况很多卡组都不一定有1费卡可以拉。

组出来试了两把,因为牌序很顺感觉很IMBA,但是从10级冲上4级以后就感觉到一个大问题——3费的时候上两个2/4看起来很美好,实际换不掉很多三血怪,很乏力,于是我换下了收割机,带上阿古斯和刃弩

感觉一下就美多了,经过多次的调整,就成了现在的卡组。

关于奥秘的选择,原来我是带双冰冻的,但是容易被骆驼拉出来的1费怪破掉,于是改成了双爆炸。对面2个1血怪,骆驼再拉出一个一血怪,爆炸一烧,简直完美,就算他来换,我两个2/4的作用就发挥出来了。

还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4费了,4费是个关键曲线,但是这套牌4费没有可以裸上的东西,如果前3费太蹦,就很难挽救回来了,但是如果3费站住了两个2/4。4费阿古斯一上,刷刷两个塔斯订购。基本可以劝退了,其实有小蜘蛛和毒蛇的我们很难4费空场的,看似弱点其实很难被针对,总的来说这套牌还是很有娱乐性的,强度很不错哦。

关于对阵,优势的记忆不深刻,劣势的嘛,萨满和火妖法吧,骆驼拉出来的浮龙和天师是大麻烦。其他的基本都是胜多输少的感觉。嘿嘿

好了,就到这里吧,希望大家喜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