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6-01-17 22:01

传说风怒快攻萨卡组 手牌满满全伤害

《传说风怒快攻萨卡组 手牌满满全伤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阿休啵]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选手和后手,差别也很大,后手的起手,最天胡莫过于,手中有1费13穴居人,然后3费狼魂,这样1费跳穴居人,2费硬币跳狼魂,对面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这样你2费结束,已经踢了对面一脚3血,场上的局面就是33的穴居人,23的两只狼魂,对面3费拿什么来解你,根本没办法,到你三费的时候,只要对面一个卡手,就是踢对面7血,如果你手中还有法术,更是不止...

板娘:出来有几个职业可选,术士的过牌绝对是非常适合这套牌的技能,小德的技能也非常好,后期配合风怒刀可以1回合打出6点伤害,猎人的技能也可以选,本来就是打脸的,一回合稳定两点输出也是非常好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