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热点 2017-08-16 09:10

国产仙剑新项目宣传海报抄袭剑网3 反咬原创作者抄袭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大家好,我就是一天不节奏,浑身就难受的撸小人,欢迎大家收看《搞事周刊第十四期》。

大家应该都非常的清楚,国产单机游戏大部分都是走的抄袭路线,成本低,法律风险低,这也就让很多无良公司从其中赚取了无数的金钱财富,现在国内的玩家早已经看透了本质,这些黑心公司也坑害了一大批想真正做国产好游戏的良心公司。

近日,就有网友发现,大宇跟触电合作的仙剑新项目“仙剑城”的宣传海报涉嫌抄袭剑网3的《苍云诀》同人海报,重点是,这家叫触电的无良公司,在被揭露之后做的事情不是道歉,而是倒打一耙,反咬原创作者是抄袭,并声称要追究原创作者@歌倚酒的法律责任。

在触电发出这条微博不久,搞笑的事情就发生了,很多网友发现,这家触电公司的美工抄袭的时候,连P图都没P清楚,留下了非常明显的证据。

这下就尴尬了,刚刚很有底气的宣言彻底沦为笑柄,所以触电公司偷偷的删除了这条微博,只要不是傻子和瞎子都能看的出是抄袭,只能是选择道歉了,要是没这个证据,可想而知,这家公司必然不会道歉了,大家心里都心知肚明。

看样子这家公司美工怕是要被开了,也侧面反应了国内某些公司的道德底线是如此的低下,为了节省工时,什么不要脸的抄袭都能做的出来,在国内也不止这一起,还有无数抄袭的事件发生,中国的单机曾经确实很辉煌,遥想当时的仙剑1,秦殇,轩辕剑等等,出类拔萃的单机绝对不少,坚持品质的游戏人也是多如牛毛,可惜的是现在已经在金钱的利益下屈服,大家心里都清楚这是在作死,等哪天国内游戏玩家彻底不相信国产了,那时候大家都不要赚钱了,可是谁在乎未来如何?现在先捞一笔是一笔,未来随机应变,有钱还怕不能转型?也正是如此才会这样肆无忌惮的抄袭,就连游戏的海报都这样,可叹可悲!

搞事不偿命,挂了属意外,以上就是本文所有内容,感谢您的收看,请期待下一期的《搞事周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