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热点 2017-02-21 15:54

《植物大战僵尸》Steam正版只需4元 来补票了

《《植物大战僵尸》Steam正版只需4元 来补票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想必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都不陌生,这款2009年推出的的移植休闲游戏一度风靡大江南北,简单易上手却变化无穷的玩法让玩家爱不释手,而后还推出了各种版本,如今《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正在Steam打折出售,如今只需4块钱就能入手...

游戏口碑自不必说,Steam上七千多条评价好评率为96%,2折的折扣力度空前,曾经欠着游戏一个整版的玩家快来补票啦,更是喜加一玩家的首选,本次特惠持续一周到28日结束,另外PopCap的两款游戏集合包也在打折中,折扣低至5折,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去查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