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热点 2017-02-20 15:19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Steam满屏差评 卡到不能玩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Steam满屏差评 卡到不能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转载:此前我们曾报道,自从2月16日《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在Steam发售后,繁体中文版游戏出现了闪退和卡顿等Bug影响,而事情目前已经过去了3天,光荣看起来无动于衷...

目前《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在Steam商店的用户评价已经跌至了16%,相比于3天前47%的好评下跌了31%,《三国志13》本体近30天内用户评价也跌倒了22%,并且仍然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

而目前《三国志13》在Steam上拥有接近16万名用户,而其中有45.22%的玩家来自于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地区,游戏目前出现的问题影响到了近半数玩家的体验,但官方在16日的补丁发布后没有采取任何的行动,也没有发布任何说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