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热点 2016-12-06 12:40

PSX 2016:《美国末日2》公布 依旧乔尔/艾莉主导

《PSX 2016:《美国末日2》公布 依旧乔尔/艾莉主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万众期待的《美国末日》新作在不久前的PSX中正式揭开了其面纱:没有全新的故事设定,而是Joel和Ellie黄金二人组继续主导的《美国末日2》。《美国末日》带给我们的震撼三年都无法被平复,而万众期待的新作则在不久前的PSX中正式揭开了其面纱:没有全新的故事设定,而是Joel和Ellie黄金二人组继续主导的《美国末日2》(The Last of Us: Part II)。在初代的故事中,Joel因不甘心让Ellie被萤火虫拿来做活体实验愤而与其决裂,故事虽然告一段落,但很显然折磨人类数十年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就算我们现在还无法窥得《美国末日2》故事的全貌,但从Ellie最后放狠话的神情来看,Joel和Ellie势必要再次踏上一段新的冒险,而目的则是用自己的方法解决虫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Dmga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