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热点 2016-08-16 16:57

《最终幻想15》跳票助力队友 《女神异闻录5》销量暴涨

《《最终幻想15》跳票助力队友 《女神异闻录5》销量暴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转载:SE社旗下人气系列游戏《最终幻想15》已经延期至11月,这让很多喜欢日式RPG游戏的玩家乱了阵脚,但在9月日本玩家并不是没有同类游戏选择,比较经典的《女神异闻录5》迅速进入大家的视野...

这样原本不温不火的《女神异闻录5》在亚马逊创造了一个神迹,昨天还在销量榜12~15名左右徘徊的《女神异闻录5》今日一口气上涨到了第二位,代表着销量上涨500%!...

既然《最终幻想15》玩不到,下月则可以安心玩《女神异闻录5》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