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热点 2016-03-13 07:01

Harmonix已将PS3版《振幅》交付索尼 或将4月发售

据开发商Harmonix消息,PS3版本的《振幅》将于4月份发售。

据开发商Harmonix消息,PS3版本的《振幅》将于4月份发售。

Harmonix在官方博客上表示:我们今天已经将PS3版《振幅》交给了Sony,验证和发布这一过程需要消耗几周时间,玩家们将能够在4月玩到PS3版《振幅》。我们希望能在4月早期,但是我们不能确认具体时间。

《振幅》包括单人游戏战役、合作模式及竞技型多人游戏模式(团队对战模式,支持2v2与3v1对战)。游戏的音乐来自Darren Korb(代表作《晶体管》)、Danny Baranowsky(代表作《节奏地牢》)和C418(代表作《我的世界》)等人打造,同时还包括Harmonix旗下及其它游戏厂商的一些原声音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