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热点 2016-03-11 19:01

“红衣小偷”爱去网吧上网 却不料遇到了眼尖的网管

不久前,在温岭松门的一家网吧发生一起盗窃案,监控录像记录下了小偷犯罪全过程。几天之后,当小偷又来到网吧上网时,被网管认出,报了警。

不久前,在温岭松门的一家网吧发生一起盗窃案,监控录像记录下了小偷犯罪全过程。几天之后,当小偷又来到网吧上网时,被网管认出,报了警。

视频监控中的红衣男子在网吧上网时,看到有人把手机放在桌上睡着了,先是撞了一下凳子,看对方毫无反应之后,就迅速拿走了桌上的手机。

一个星期之后,网吧工作人员小陈发现,一名正在上网的年轻男子十分眼熟,仔细一看正是几天前的那名红衣小偷,赶紧报了警。

温岭市公安局松门派出所民警童挺:“到了之后,我们初步问了下网吧老板,他说前几天在网吧里,有一个比较熟的顾客,在网吧里丢了一台手机,刚买来不久,是一台新手机。”

警方调看了事发时的监控,通过对比,眼前的红衣男子的确就是当天的小偷。

温岭市公安局松门派出所民警童挺:“我们确定这个就是偷手机的嫌疑人,然后依法将该嫌疑人传唤至松门派出所进行审查。”

犯罪嫌疑人阿龙今年刚满二十岁,过完年从老家到温岭打工。目前,阿龙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在网吧上网时,一定要保管好贵重物品。

温岭市公安局松门派出所民警童挺:“因为网吧是比较复杂的场所,我们提醒在网吧上网时,尽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要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尽量放在口袋里,因为上网有时候去上厕所,不注意的话就把手机落在桌子上,给嫌疑人可乘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