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热点 2015-12-30 03:56

跳槽总监再占头条:看好XboxOne游戏人工智能技术

《跳槽总监再占头条:看好XboxOne游戏人工智能技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极限竞速6》有一种独特的技术Drivatar,这种XboxOne独有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培养化身车手为玩家参战,最近新闻人物、技术总监Merceron先生对此表示兴趣...

最近,在巴黎科技工业城举办的大师级视频游戏会议上,跳槽总监、万代南梦宫现任全球技术总监、原Fox引擎负责人、原夜光引擎负责人于连·马赛龙表示,他对游戏中的人工智能十分感兴趣...

《极限竞速6》中有革命性的A.I.Drivatar技术,玩家可以培训自己的智能车手,让他们学习玩家的驾驶技术,建立自己的车队,甚至让只能车手为玩家比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Dmga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