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热点 2015-12-25 13:12

圣诞福利也不能停!18X新作《樱花圣诞老人》发售

由Winged Cloud开发的《樱花水泳部》等等作品已经在绅士圈子内广为流传,近日,制作组再次为广大玩家带来了福利,全新作品《樱花圣诞》(Sakura Santa)登场

由Winged Cloud开发的《樱花水泳部》等等作品已经在绅士圈子内广为流传,近日,制作组再次为广大玩家带来了福利,全新作品《樱花圣诞》(Sakura Santa)登场。实际上,Winged Cloud制作组开发的《樱花之灵》系列评价率超高,各位绅士千万不要错过。

顾名思义,《樱花圣诞老人》当然是与今年圣诞节有关啦,玩家控制一位年轻男主角,展开了“攻略”之旅,三位女主角性格迥异,当然各种18X场景必不可少,圣诞节期间看起来也是福利满满。

玩家的各种选择也会导致不同的结局,希望攻略哪个妹子一定要细心看完对话,做出正确的选择才能看到福利场景啊。

目前本作已经登陆MangaGamer,售价8.45美元,由于本作拥有许多成人元素,因此登陆Steam平台的日子还得在等等了,不论如何,相信各位绅士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