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7-07-19 09:30

LOL解说记得扬言洲际赛WE赢了要直播吃“翔“被打脸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虽然LOL洲际赛已经落幕很久了,LPL赛区也终于赢得了首次世界冠军荣耀而归。然而近日LPL赛区队伍都投入到紧张的夏季赛赛程之中,但是所有的观众却都在等一个解说的开播,该解说就是Remember_记得,毕竟直播吃“翔”我们还真没见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在LOL洲际赛比赛期间,WE战队对抗SKT的前夕,Remember_记得在赛前毒奶WE,要是WE能赢扬言要开直播吃屎,然而结果大家也都清楚的知道了,SKT战队上单Huni被打爆了,但是Remember_记得的承诺却迟迟还未兑现。而在近日,Remember_记得终于在微博说明为开播情况,最后还称将于本周四晚上会给广大观众一个交代。

从Remember_记得的微博发文来看,直播吃翔是不太可能的事了,有网友却提到了直播的时候有可能会公布和骆歆小姐姐恋情,而作为同样是小姐姐级别的余霜也来强势围观了下,还有网友甚至直言“吃完屎表白效果更佳”。

但是机智的小编从Remember_记得的发文配图中发现一个真相,其实配图中的猫已经暗示了大家,应该是要吃猫屎咖啡了,毕竟他说过屎而已,有没有特定指什么屎,如果真的是猫屎咖啡的话不知大家是否会买账能?

不过这些都只是小编的猜测而已,相信大家看直播也就是图个热闹而已,至于Remember_记得到底会给我们个怎样的交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