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7-07-19 08:23

韩国女神伊素婉欲将入驻斗鱼争夺“一姐“位置

在前段时间,韩国知名女主播尹素婉讨薪事件被闹的沸沸扬扬, 月初尹素婉发公开信,声称错不在于她是熊猫tv找来的一家骗子公司,才导致发生了这么多事,最后还扬言称:就算给 5000 万也不会再回熊猫tv了!之后,熊猫tv的员工也做出回应:谁要她啊!然而目前,双方仍各有各的说法,我们还无从判断到底是谁错谁对~!

然而不管是谁的错这次的“讨薪事件”的结果又是怎么样的,双方在形象上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而两边的粉丝更是在网上掀起了一阵互怼风波,就好像一个定时炸弹被扔进了电竞圈,甚至热度一度赶超了斗鱼“一姐”之争。

 我们都知道自从陌陌一姐阿冷入驻斗鱼tv以来,关于“一姐”的位置就众说风云。除去当前人气较高的提莫和发姐之外,在斗鱼tv这个大家庭里面还有非常多的老牌主播,还如小缘、轩子巨 2 兔等这些具有争夺一姐潜力的主播在觊觎着,如果稍有不慎“一姐”就会成为别人的囊中之物。这个主播也会对一姐之争产生巨大的影响。

经常看直播的观众就知道曾经的斗鱼tv“一姐”的位置也一度被韩国女主播给统治过,自赵世熙等人离开后,斗鱼tv也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平稳期。当时也传言斗鱼tv是个无女神的直播平台的说法。不过就近日,网上流传尹素婉将签约斗鱼,这也将是继赵世熙这类女神级之后,斗鱼tv再度加盟韩国女主播的入驻。

然而尹素婉真的要签约斗鱼tv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