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7-07-18 15:16

斗鱼tv知名女主播黑历史盘点 “一姐”的黑料到底谁比较多?

斗鱼tv作为直播平台的领头羊在近期签约了陌陌“一姐”阿冷以后可谓是风声水起,那么要论斗鱼热度最火的女主播那就非阿冷、冯提莫和陈一发儿莫属,然而她们的那些“黑历史”大家又知道多少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们来聊一聊吧~!

1.阿冷

首先有关阿冷的所谓的“黑历史”,小编好像还真找不出有什么特别黑的来。

(1)我们都知道阿冷在直播的时候基本上就是一张非常冷漠的脸,表情变化不大,就好像整容过的一样,表情显得非常的僵硬(整容风波)。(2)早期阿冷还未出名之前,在直播的时候大都是在所谓的“秀场”直播积累的人气,而秀场里面套路也是让人瞠目结舌,这也是阿冷所不愿提及的往事!(3)还有成名之后阿冷所谓陪睡土豪的事后来也被证实是网上流传的假消息!

2.冯提莫

热衷于在直播中搞笑卖萌且唱歌好听的萌提莫到底又会有怎样的黑历史呢?

(1)其实萌提莫如今最让人疑惑的是到底有没有整容?

相信早期看过提莫直播的观众都知道,以前的提莫脸蛋和现在完全是两样子,更是被网友们调侃是“换头怪”,然而到底是否有整容我们就无从得知了,也许只有跟冯提莫比较亲近的人才能知道吧!

(2)忘恩负义?

现在直播中风生水起的她,要知道在早期直播的时候是靠小漠查房发现的,由于当时小漠已经是个非常有名气的主播了,粉丝也不少,这才让观众们开始注意到还有这么一位既可爱唱歌又好听的提莫,而逐渐火起来的她却开始渐渐疏远了小漠,这然网友不禁有所感叹她行为~!

(3)“会计门”事件

在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会计门事件,一镇江会计挪用 160 万公款给主播刷礼物,后来被爆出刷礼物的对象就是冯提莫,而冯提莫直播中声称“清者自清”,但也随后应允退款。可实际的具体事项我们也无法证实,不过可以知道的是此次事件中涉及的主播并不止冯提莫一人。

3.陈一发儿

唱歌好听又会开车和会讲故事的发姐到底有啥黑历史呢?

说到发姐的黑历史小编可是费劲心思、苦苦的找寻好久终于找到了一个“黑历史”,那就是平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