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7-03-12 20:06

虎牙miss凭什么这么火?直播睡觉仍有二十万人围观关心

《虎牙miss凭什么这么火?直播睡觉仍有二十万人围观关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miss昨天的直播间弹幕突然爆炸,满屏666究竟怎么回事,原来她竟然在直播过程中睡!着!了!然而女神就是女神,即便睡着了也能有二十万粉丝围观,网友不禁感叹:直播睡觉,月入百万啊...

从截图都能看得出来,miss的头那是不停的往下落啊,多数网友都劝她别播了,去好好休息下,别熬夜了等暖心的话,不得不说粉丝们还是很关心她的,平时的她总是高要求对待自己,一个女主播做到如此敬业的地步,也难怪即便睡着了,也仍有二十万人围观她,关心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