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7-03-01 15:19

Uzi韩服500点冲分失败 恐和麻辣香锅一起被RNG扣工资

斗玩网( douwan.com)转载:Uzi韩服搞事被扣工资,王者 500 点冲刺失败。自从教练提出这个要求之后,UZI就一直很认真的对待排位。但是就在前几天,Uzi的排位分数还仍然只有韩服 200 多点,距离教练提出的 500 点还差很多分。面临着扣工资的危险,因此UZI在这两天的排位中也是异常认真,一直选用的都是版本非常强势的AD维鲁斯和烬。

昨晚,资讯君查询了UZI的战绩,在一波八连胜之后,UZI终于将自己的排位分提高到了 491 点!

可这距离教练给出的要求还差 9 点,中间休息了三个小时,UZI再次开始冲分,最后几个小时他是否能冲上 500 点呢?今天,资讯君一起床就查询了UZI的最新排位分,发现已经掉到 461 分了——冲 500 分失败!从战绩看我们可以看出,小狗连跪三把,虽然最后赢了一把还是无力回天。

2 月份RNG战队只有小狗和mlxg还没有达到教练给出的分数。看来他们两 2 月被扣工资是无法逃脱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