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7-02-21 14:35

熊猫tvPDD起小点和沈灵敏3P门是真是假 照片曝光

《熊猫tvPDD起小点和沈灵敏3P门是真是假 照片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转载:著名主播PDD是很多LOLer喜欢的主播之一,其搞笑的操作等一些吸引了很多LOLer的喜爱,著名视频制作人起小点的某主播搞笑视频节目PDD经常被粉丝投稿,两人也因此结缘...

随后查证,发现事情的真相并不是大家所想的这样!首先从图片上来看,PDD的头型是尖尖的,而且起小点的身高非常的高大,而照片中的两名男子根本不符合PDD与起小点,只要了解喜欢PDD与起小点的人都应该了解其两人,从图片中直观的就能看出这根本上不是这两人...

而且这张图片是16年12月份的,而PDD沈灵敏还有起小点他们前往皮皮岛旅游是近日的事情,从照片的日期上就可以直接发现有人恶意在造谣抹黑PDD等人,大家就不要相信谣言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有氧美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