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7-02-16 09:10

熊猫tv王思聪直播玩手游 仅半小时就砸10万

《熊猫tv王思聪直播玩手游 仅半小时就砸10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相信国内的手游在大家的心目中的形象已然是氪金的代名词了,经常看新闻,投入个几万几十万的大有人在,这不,王思聪最近在自家的熊猫tv的直播上直播强化某手游的装备,仅仅才过半小时就花了近10万的人民币,真的是壕气冲天,这个才叫烧钱!...

看到这种强化的界面,相信玩家都很熟悉了,对比一下各种端游类似DNF之类的,就是这样的强化模式了,王思聪对这样的套路是非常的熟悉,各种强化的方法是信手拈来,随着一把又一把的失败,精炼材料也不够用了,王思聪直接就冲到拍卖行洗劫各种材料,能用钱买的都不叫事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