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12-30 11:17

虎牙直播嗨氏魅力值999 生日迷妹众筹车体祝福广告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19年前的12月29日,一个极具王者荣耀天赋的小男孩出生了,19年后的今天,他成了王者荣耀最受欢迎男主播。在嗨氏生日当天,嗨氏迷妹为嗨哥生日众筹上车体祝福广告,场面壮观,引无数路人围观。众人纷纷围观并感叹道:“能迷成这样,嗨氏魅力是有多大啊。”

据从嗨氏迷妹粉丝处了解到,距离嗨氏生日还有几天的时候,嗨氏的迷妹们就开始筹划这件大事情,终于在嗨氏生日当天将这份众筹车体豪礼展示在嗨氏面前。嗨氏车体祝福会一直持续到跨年元旦结束,喜欢嗨氏的粉丝可以尝试乘坐一波嗨氏专车哦~不光有车体祝福,嗨氏最近几日已经被浪漫的生日情话祝福和礼物砸晕。

由于嗨氏的生日在一年的末端和元旦连在一起,嗨氏在微博也表示对粉丝们的感谢并且祝大家开开心心跨大年。嗨氏虽然年纪小,但却是一个十足的大暖男,在生日到跨年期间将一直陪在粉丝们身边,和小伙伴们一起迎接2017年的到来,他还将每天为粉丝带来精彩的王者荣耀直播。最近嗨氏在实验室研究的终极噼里啪啦爆炸肉周瑜新套路也成功诞生了,不知是否会跟之前的貂蝉、不知火舞一样出装上热门方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嗨氏一路走来,靠自己努力和成绩俘获无数迷妹的心,获得大家的认可和称赞。少年转眼已经19岁,期待他在新的一年能够为虎牙直播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好玩的直播,塑造更多强势的英雄,带给大家更炫酷的操作。最后祝福19岁的嗨氏生日快乐,永远阳光快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