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12-21 09:20

小智病房直播话聊 不见碧哥倒是阿怡卡卡万分呵护

《小智病房直播话聊 不见碧哥倒是阿怡卡卡万分呵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OL的人气主播小智近来身体出现了很大状况,腰是真的不行了,搞得差点下半身都瘫痪了,小智在病房里直播时透露,自己手术期间碧哥、小龙都较少探病,反倒是阿怡和卡卡一直嘘寒问暖...

小智在近日与网友们进行话聊,很多的粉丝也是极为关心小智的状况,这次小智除了给粉丝们报报平安之外也回答了很多粉丝们的问题,小智还透露了,自己在住院的期间,聊的最多的竟然不是碧哥或者是小龙,而是卡卡和阿怡...

阿怡早就被安上了“大周皇后智嫂”头衔,小智经过这次事情之后,说阿怡大小姐这人除了代打这个事情外,人还是挺好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