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12-14 14:57

《猩球崛起3》预告片曝光 人猿对决

《《猩球崛起3》最新预告片曝光 人猿终极对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情侣互换身份拍视频,涨粉300万!我们采访了3个快速涨粉案例

依托新榜采集到的海量抖音数据,我们同时推出第 6 期“抖音达人粉丝增幅榜TOP30”(完整榜单见文末),呈现两周内粉丝增长最多的抖音达人(不含媒体及明星)。本次统计周期为 4 月 8 日~ 4 月 21 日。

杭州先进院开发出全球首个基于时空数据库技术的区块链系统

杭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明表示,自去年 9 月 27 日落户以来,筹建的这几个月里,杭州院已经在区块链、大数据和物联网方面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在区块链方面,做出了全球首个基于时空数据库技术的区块链系统,解决了数据同步与共享的痛点,目前正在积极应用于智慧航空物流链体系和档案信息化系统。

小米软件总监感慨微博4大好处:置身一线 听取用户建议

4月29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感慨道,自己上微博的两个月越用越喜欢,并列举了微博的4个好处:

郭明錤:2019 年款 iPhone 或改变天线结构,提高室内导航性能

据外媒报道,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2019 年款 iPhone 将使用一种新的改进版 PI 天线结构,这将提高 iPhone 在室内导航方面的性能。另外,郭明錤表示,2019 年下半年 iPhone 的出货量将与上年持平。

43岁林心如依然少女感满满 即将执导影版《东宫》

当年,林心如凭借《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众多男生的梦中女神。2016年5月20日,林心如公布与霍建华的恋情,并于同年7月份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如今,两人的爱情结晶“小海豚”已经两岁多,这样的眷侣和家庭真的令人羡慕。不过,前一阵林心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在霍建华那里“失宠”了。因为霍建华工作回家,就时刻围着小海豚转,一秒都不想离开女儿。所以林心如很“吃醋”,觉得自己失宠了。最近,因女儿“失宠”

魅族 16s 年度旗舰今天下午发布:全面对标小米 9

今天下午 19:30,魅族将推出自家的年度旗舰——魅族16s。魅族 16s 系列包含 16s 和 16s Plus 两款机型。

绝地求生4月24日大版本更新维护多久 吃鸡更新维护公告

绝地求生将会在4月24日进行一次新版本的更新,这次是大更新,预计时间更是长达7个半小时,大家要做好准备,从早上的8点半到下午的3点半都要维护,并且还不清楚官方会不会推迟,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绝地求生的更新维护公告。

手机靓号网上司法拍卖 14人报名抢拍“99999”

日前,一批手机靓号在阿里平台上拍卖。起拍价从几千多几十万不等。其中,最高纪录是“ 8 个7”连号的“15077777777”,该号码归属于广西省玉林市移动运营商。起拍价 108 万,最终以 391 万元的价格拍出。

58同城宣布推出全新面试产品“58直面”

今天, 58 同城推出全新面试产品—— 58 直面,通过视频面试模式全面提升招聘效率、降低招聘成本。 58 同城方面表示,“ 58 直面”精准击破传统招聘方式中面临的简历质量低、面试单价贵、招聘效率低三大痛点。 平台按照到面付费,保障每一位求职者都是有效用户,费用仅为传统渠道的1/4;求职者从看到职位到面试仅需5- 15 分钟。

千万级产品增长负责人揭秘:如何运用数据分析指导增长?

增长的一切都基于数据分析,没有数据的增长都是空谈。因为增长产品绝大多数时候是用数据来洞察用户,没有数据分析,我们也就没法开展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