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12-07 17:03

虎牙直播会长夫妇cosplay来袭 附送炉石传说卡组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随着美妆博主越来越受欢迎,美女们纷纷加入美妆行列,一个个都是浓眉大眼,飘飘欲仙。不过同样被大家称之为美妆主播的安德罗妮和会长画风突变,似乎味道有点不对。继上次挑战神雕侠侣这一次竟然向动漫和葬爱家族发起了挑战,不愧为炉石圈最会化妆的!

下面看看会长和板娘各种辣眼睛的cosplay.

杨过vs小龙女

金庸笔下的《神雕侠侣》曾经被无数男神女神搬上荧屏,万千影视大咖却敌不过安妮和萌太奇版的杨过和小龙女。作为影歌游戏三栖全能选手,神抽狗协会会长没有让大家失望,给观众们展示了一个全新形象的过儿。而萌太奇饰演的小龙女更加与众不同,逗的观众捧腹大笑,“电竞傻姑”成功上线。

逍遥浪子vs美少女战士

虽然现在已经是为人父母的二人,却依然有着一颗爱cosplay的心。继续上次的金庸大作之后,他们又将魔爪伸向动漫和葬爱家族。萌太奇cos美少女战士水冰月在虎牙直播直播炉石传说竞技场,惟妙惟肖,仿佛被美少女战士赋予了神奇的力量,当天水冰月竞技场非常强势。板娘表示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

会长一头零乱的秀发,颇有韵味,相信走在大街上一定百分之百回头率,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如果会长这样直播,相信军师们一定会选择死亡,会长你这么傻,王小板造吗?

葬爱家族安德罗妮:㈠⑿爺↖澫亽仰慕βγ⒀

看完会长和板娘的cosplay,小编不禁感慨会长夫妇你们有超能力吗,不但炉石打的6,美妆也玩的这么靠谱,多才多艺随时切换。随着炉石传说新版本以来,会长夫妇除了光速冲上传说,玩起来也毫不含糊,最后送一套会长一天传说的宇宙术卡组,这波不亏!祝大家早日传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