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12-07 16:55

斗鱼tv主播阿科终圆导演梦,还是个正规军

《斗鱼tv主播阿科终圆导演梦,还是个正规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在直播界有这么一位主播,他出生草根,以惊险刺激的户外直播内容而出名,被斗鱼的水友们称为奥斯卡影帝、表演艺术家,在他的个人直播中曾亲手导演过多场大戏,剧情跌宕起伏,给水友们带来犹如观看悬疑恐怖大片般的直播体验,他就是斗鱼户外领域知名主播,阿科...

但他不甘平庸,能当上导演是他出生以来最大的梦想...

他的好兄弟好姐妹们阿郎、mini、叶子、百变姑姑都为他感到高兴,纷纷表示将来道贺捧场,祝贺他终圆导演梦...

想知道阿科哥和他的性感蒙面女助理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吗?哪个嘉宾将在阿科的饭局中出糗受罚呢?本周五晚8点,锁定斗鱼直播,精彩不容错过哦!直播频道号:69522...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