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11-25 15:14

虎牙主播miss凌晨工作累哭了!网友:大鼻子昨晚过分了啊

《虎牙主播miss凌晨工作累哭了!网友:大鼻子昨晚过分了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近日虎牙直播的人气主播Miss在参加某电视台节目时爆料自己是被虎牙以一亿的费用签约的,厉害了我的姐啊,一个亿可不是开玩笑的,普通人一辈子都挣不到呐,但也有很多人怀疑其真实性...

这不,5点半起来上班的她直接高兴的眼泪都掉下来了!这几天上海的温度早已是个位数,但miss依旧要在这冰冷的早晨起床工作,不仅要录视频、直播,还要参加各种活动节目,确实辛苦啊...

两人绯闻也是传了有些日子了,是真是假只有他们自己清楚,若风,保重身体啊,好好对人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