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10-18 14:24

熊猫tv若风直播谈厂长痛哭 称不希望跟他一样被喷退役

《熊猫tv若风直播谈厂长痛哭 称不希望跟他一样被喷退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熊猫TV直击G20峰会现场 零距离接触商界领袖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已圆满落幕,吃货眼中的G20是杭州美食,背包客眼中的G20是西湖断桥,创业者眼中的G20是活力创新。熊猫TV携手人民日报海外网G20峰会直击报道,带领大家一起探秘全球最高规格峰会!

段暄首秀直播欧洲杯 熊猫TV深度布局制霸内容输出

近日前央视《天下足球》主持人段暄复出,不在固守解说岗位,放大招做主播,在熊猫TV进行连续12小时首秀直播欧洲杯,引发了极大关注度。直播间观众爆棚,微博热门话题榜一度冲顶,开创了体育真人秀的新时代。

Global Tech 环球科技“2015年度直播平台新锐奖”花落熊猫TV

击败众多竞争对手,成立才短短四个月的熊猫TV,日前成功摘取Global Tech 环球科技2015年度直播平台新锐奖。

熊猫TV人气女主播PK火秀tv原创型男



随着火秀tv素唱会不断优化节目形式、丰富节目内容,节目品质也逐步提升。火秀tv素唱会网络点播数据承阶梯状上升,突破1亿点击大关。火秀tv素唱会合作平台越来越多,合作形式也不断改变。据了解,8月14日19:00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火秀tv素唱会·熊猫TV合作专场。

熊猫直播当贝市场更新首发 大屏直播嗨翻天

2016年互联网行业最热的关键词绝对是“网络直播”,网络直播平台的兴起改变了很多人的上网习惯,这种全新的媒体模式不仅在PC、移动端非常流行,最近这把火已经烧到了智能电视平台,智能电视作为全新的互联网终端因为大屏+高画质的特性无疑成为了直播平台更好的土壤,而熊猫直播电视版第一时间入驻当贝市场,更是印证了直播平台在电视端的巨大潜力。随着整个电竞市场的进一步扩大,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网络直播的热潮,而熊猫TV作为?

熊猫直播下架和破产传闻是怎么回事 官方微博伤感告别

熊猫直播平台正式破产了吗?近日熊猫直播平台不断被爆出申请破产等传闻,而在3月8日早上熊猫直播平台发出一条消息,内容十分伤感,看起来熊猫直播平台员工都已断开连接。

若风建电竞慈善小学:让更多人了解电竞正能量

今日, 若风 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和团队建设若风电竞慈善小学的消息,并表示苦心没有白费,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

熊猫直播10亿融资后 精品化内容领潮变局

5月底,熊猫直播宣布获得 10 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兴业证券兴证资本领投,汉富资本、沃肯资本、光源资本、中冀投资、昌迪资本、明石投资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从 2015 年底成立至今,在熊猫直播发展走过的一年多时间里,同许多企业一样经历了创业期的阵痛和成长期的高速发展。 从当初 20 多人的初创团队,到如今超过 500 人规模,拥有望京SOHO两层楼的办公区域,在机遇与风险并存的环境下能够获得?

熊猫直播前成员发文告别 熊猫直播被爆破产是真的吗

近日熊猫直播平台被爆料正在申请破产,与此同时疑似熊猫前成员发文告别:“生与死,都轰轰烈烈。”另外这位疑似前成员还说了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熊猫直播:大视频数据业务的云上历程

在海量数据的大视频行业,如何满足大数据需求? 12 月 20 日举办的北京云栖大会“企业云上业务优化”分论坛上,熊猫直播大数据技术专家卢圣刚,分享了熊猫直播不断优化云上资源,建立起灵活配置、高扩展性、易于运维的云上架构的宝贵经验。作为知名泛娱乐直播平台,熊猫直播涵盖游戏、娱乐、综艺、户外、体育等多种泛娱乐直播内容。在身处大视频时代的当下,熊猫直播代表了众多大视频企业的大数据需求:面对分散在MySQL、Redis、M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