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8-22 10:34

虎牙直播特制有爱奶瓶礼物 网友直呼:小板集宠万千

《虎牙直播特制有爱奶瓶礼物 网友直呼:小板集宠万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0号首秀是小板满月的日子,虎牙为了欢迎小板和板娘,庆祝小板满月,特地为会长一家定制了专属礼物:奶瓶,当天叔叔阿姨们送奶瓶的场面堪称壮观...

仿佛虎牙早就知道板娘会直播给小板喂奶,因此特制奶瓶礼物给小板惊喜,想不到虎牙这别出心裁的设计还成功预知了未来!很多人担心如此精致可爱的奶瓶一定价格很贵,没想到竟然只需要一毛钱,各位网友慷慨解囊,豪送小板奶瓶表达对小板的爱意...

幸福的小板家中有很多亲人为他忙前忙后,同时他不仅获得百万军师奶瓶示爱,更获虎牙爸爸厚爱,特意定制奶瓶作为礼物送给小板,想必这应该是小板最独特的一份礼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