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8-09 11:09

虎牙安德罗妮对炉石爱得深沉 微博投票给小板取名

《虎牙安德罗妮对炉石爱得深沉 微博投票给小板取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报道:8月6日,炉石小板已经出生半个月了,到了要上户口的时候了,会长夫妇作为圈内公认的一对傻子,事到临头还没有想好小板大名怎么叫,索性在微博发起了一记投票,顺便一次爆出了多张小板的萌照,用这种方式决定小孩的大名...

王小板大名投票进行时王小板之名占投票最多...

8月6日开始的王小板大名投票还在进行时,军师们看到小板萌照大呼过瘾,至今已有10万军师参与投票,而王小板之名更是以75802票占据73.3%遥遥领先别的名字,隐隐之间已经有了占领户口本的霸气把势...

作为炉石界第一个出生的炉石二代,王小板倍受炉石军师们的关注,这次的大名也是由军师们投票决定,证明了军师们在小板的生命里堪比父母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