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8-03 09:31

LOL玩家请愿拳头推出“隐身模式”真不想带坑!

《LOL玩家请愿拳头推出“隐身模式”真不想带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只是,你以为那些大神想带坑呢?他们也想《LOL》能出一个隐身模式,让人家不知道他在线啊...

随后这则提议也引起了很多玩家的讨论,有玩家附议道:每次我一上线,就有好多青铜的好友邀请我,并不是我不想带他们,而是每次都带真的好不开心,不带还被他们说装清高,带他们又坑的要死,心好累...

随后有人翻出了早些年拳头的一份调查报告,报告中显示,其实早在很多年前,拳头就曾考虑过这一功能,但是这会涉及到很多因素,比如你隐身状态下玩游戏,那么战绩怎么显示呢?隐身状态下好友能否和你说话呢?隐身能否组队等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东北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