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7-06 10:54

上映时间待定《海贼王》2016剧场版确认登陆内地

《上映时间待定《海贼王》2016剧场版确认登陆内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媒Pocket-lint撰写华为P30 Pro评测:四摄齐出,谁与争锋

就在4月5日,英国最大的独立产品评测网站Pocket-lint发布了华为P30 Pro评测。在标题处,他们写了一句“Quad Camera Crushes the competition”(四颗摄像头打败了所有竞争对手),瞬间吊足了全球网友的胃口。而这篇评测也是截至目前,外媒对华为P30 Pro撰写过的最详细评测。先来看看外媒Pocket-lint打的分数(上图左下角),华为P30 Pro斩获了该网站的五星级最高评定。外媒Pocket-lint认为,凭借出色的设计和配色选择、强劲的电池?

苹果或将为 iOS 13 加入新的照片管理功能

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苹果将为 iOS 13 加入新的照片管理功能,来解决用户从外部设备中导入照片直接用第三方应用编辑问题。

百行征信、狐狸金服等共聚统计学论坛 破局小微金融困境

近日,首届青年统计学家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论坛由“青年统计学家协会”主办,汇集数位学术界和业内优秀青年统计学家参会,共同探讨数据产业。论坛设立了“小微金融与个人征信专场”,邀请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教授王汉生,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研究团队总负责人田昆、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黄丹阳、狐狸金服CRO范学红、道口贷创始人兼CEO罗川、狗熊会CEO李广雨、重庆富民银行产品创新部&互联网支付部

小米发布「小米壁画电视」:采用三星 65 英寸 4K 面板

小米发布小米壁画电视,采用纯平背部设计,贴合式壁挂,使电视与背景墙之间无缝贴合,成功卸掉了后背沉重的「包袱」,通体薄至 13.9mm;采用三星 65 英寸 4K 面板,铝合金侧边框设计。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诺米奇迹牧卡组介绍 上传说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奇迹牧卡组怎么玩,奇迹牧卡组要如何构筑比较强力呢,我们来看下NGA一位玩家使用的奇迹牧卡组,这套卡组打上了传说级别。

索尼手机:2020年要盈利

昨天,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经济稳定增长、消费品质化、升级多元化的中国,正日益成为索尼集团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

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的小镇中文版预约地址 手游中文版在哪下载?

心动网络在4月26日发布消息,引入了日本游戏开发商LEVEL-5旗下的《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的小镇》,本次引入的版本还有中文,那么这款游戏的预约和下载地址在哪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字节跳动回应gogokid裁员:正常范围内的优化调整

今天,字节跳动针对日前媒体报道的gogokid裁员传闻做出回应,称:“字节跳动从没有动摇过在教育领域的探索。目前gogokid正处于绩效季,工作和人员的优化调整属于正常范围内。这是业务发展的一部分。目的是,稳健整体组织架构,从而对内提升经营效率,对外优化用户体验。”

加量不加价 连尚万能白金卡套餐升级为每月10G流量

近日,连尚网络旗下连尚万能卡迎来一次产品大升级。这款名为“万能白金卡”的互联网流量套餐产品由连尚网络和中国联通联合推出,套餐流量包含1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间,流量则从4G免费升级至10G,套餐费仍保持每月19元不变。现在开通,用户可免费获赠20元话费,首次充值50元得100元话费,还可免流刷抖音、今日头条等热门应用。据介绍,连尚万能白金卡于去年面世,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热捧。本次产品升级后,万能白金卡每月1G全国流量和100分钟

软银孙正义投资比特币亏1.3亿美元“内幕”

在“软银孙正义投资比特币亏了1. 3 亿美元”的新闻疯传时,彼得·布里格这个名字被广泛提及。很多人知道彼得·布里格是峰堡投资集团联席董事长,却不知道他也是推动比特币进入华尔街的重要角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飞飞,最火AI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