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7-05 16:53

终于可以好好看游戏 2016Chinajoy连肚脐都不能露了

《终于可以好好看游戏 2016Chinajoy连肚脐都不能露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ChinaJoy当贝市场带你玩转智能电视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是无数ACG爱好者的盛会,每年的CJ都会给上海带来无限的活力,今年当贝市场也参加了ChinaJoy的展会,作为唯一一家参展的智能电视应用厂商,当贝市场将通过这次展会让现场的玩家重新认识智能电视。

独家揭秘杰拉网咖的战略:亮相2016ChinaJoy背后的野心

2016年上半年,在经历携手跑男成为唯一网咖战略合作伙伴、签约电竞精神领袖MISS大小姐、发布新Logo和吉祥物等一系列大动作之后,杰拉网咖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中国电竞行业的“佼佼者”,引领整个行业朝着“专业化、精准化、趣味化”的方向发展。2016年7月28日至7月31日,品牌全新升级后的杰拉网咖更是“高调”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标志着杰拉全球化战略大格局全面拉开!

2016ChinaJoy没了事业线 但你还有MMEC表演赛和它

2016ChinaJoy没了事业线 但你还有MMEC表演赛和它

炫踪,ChinaJoy上低调的游戏出海先锋



   在当今如火如荼的游戏出海领域,有这么一家上海游戏公司,他们始终低调、务实地专注着自己的业务,却甚少被媒体所报道。他们就是上海炫踪网络,一家成立于2008年,并且扎根海外市场的公司,拥有着300多人团队,在国内页游与手游的出海领域,他们绝对能算是经验丰富且战绩出色的老将了。而在2016年ChinaJoy的toB W3的展台,我们再次看到了炫踪,这家海外游戏发行行业的佼佼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