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6-22 10:11

腾讯收购Supercell协议曝光 占股84.3%

《腾讯收购Supercell协议曝光 占股84.3%》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C位机皇: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细节见实力

如果说哪个系列的手机在拍照功能上如天花板一般的存在的话,我想大家的答案应该是华为P系列。如果2019哪一部手机的摄影力能让我们刷新认知,那应该是半个月前国内上市的华为P30系列,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华为P30的拍照实力到底怎么样吧。华为P30 Pro搭载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华为P30系列拥有令人赞叹的暗光表现力,都搭载了1/1.7英寸型超感光传感器,RYYB全新色彩滤镜阵列设计,重塑三原色,进光量提升40%,夜拍更加出众,暗夜中只需?

生而强悍引热销 iQOO京东天猫苏宁三月销量第一

距离iQOO正式开售虽然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iQOO表现出来的骄人战绩却是有目共睹。日前,iQOO品牌高级副总裁冯宇飞发微博称:“看了下三月的销量报告,iQOO上市以来的整个三月,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3000- 4000 价位段销量都是第一。这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继续加油”,这是继 3 月份iQOO斩获“京东 3 月首发新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3 月天猫苏宁新品手机流量TOP1”、“ 3 月天猫苏宁国产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以及“最快 1

比特大陆支持的加密交易平台Liquid进军美国市场

Quoine去年 9 月推出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Liquid宣布与 虚拟货币伙伴(VCP) 建立一个名为Liquid Financial USA Inc .(Liquid USA)的合资实体,以寻求在美国扩大服务。

《复联4》国内排片创新高:票房7亿元

《复联4》首映日排片高达82.7%,首映日预售场次21. 7 万场,这个成绩刷新此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 7 年半的首日排片占比72%的成绩。

realme官方微博正式发声 发布“敢越级”海报

2019 年 4 月 23 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继与国内三大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陆续进行了官微悬念页的上线等诸多举动,今日,realme官方微博“realme手机”正式发声,发布一张“敢越级”海报,彰显品牌态度。 realme官微内容截图 realme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我回来了,it’s realme! #realme敢越级#”微博内容。与realme官网此前上线的悬念图类似,此次海报中打出了“敢越级”手写体字样。高低转折,抑扬顿挫,书写出年轻?

摩拜单车联手设计师将单车废弃零件变成创意家具

今天,摩拜单车官方公众号公布了 5 款富有创意的家具产品,包括变躺椅、立式灯、茶几、桌面整理架、烛台,有趣的是这些家具都是用单车零配件做成的。据悉,这五款家具是摩称联手德国柏林的YUUE产品设计工作室打造的,全部利用摩拜单车的零部件再造。摩拜表示,那些完成出行使命的摩拜单车,在退役之后经过回收、拆解、再利用。单车上的零配件将会“变废为宝”,以全新的?

知名股评人Jim Cramer:BAT中投资百度是最稳妥选择

近日,CNBC旗下知名股评人Jim Cramer在其节目中谈论中国科技公司投资标的时,发表评论称:“阿里和百度是我最喜欢两只股票,BAT中投资百度是最稳妥选择。百度是一只很好的股票,因为其有非常良好的记录。”他认为,科技股正在集体回暖,百度同时拥有良好的财务基本面与相对被低估的股价。Jim Cramer是CNBC股评节目《Mad Money》主持人,以及“Squawk on the street”的联合主播,毕业于哈佛大学后曾创办Cramer Berkowitz对冲基金,也是《Jim

a16z的区块链世界观与投资观

a16z是全球最负盛名的投资机构之一,不仅在早期投资了Airbnb、Lyft、Skype等独角兽,更是从 13 年起投中Coinbase、Ripple、Dfinity等著名区块链项目,成为率先以激进姿态进军加密技术投资的重量级投资机构之一,目前总管理资产超过 70 亿美元。

杭州小伙狂收200多封情书 只因他是支付宝区块链工程师?

区块链技术人员不仅会受企业的青睐,他们还有可能更容易找到对象。比如,杭州一小伙在相亲帖职位信息增加“支付宝区块链工程师”信息之后,变得非常受欢迎。

AI战略再升级,浪潮重磅发布人工智能“元脑”

AI汹涌,时代转关。这已一次次被证明。而且天道轮回,疆界重构,也见怪不怪。但当浪潮开放人工智能系统,推出浪潮元脑,还是不得不令人感慨时代潮水涌动之快。连头部公司,都已如此选择应对新浪潮。浪潮2018这是在IPF2019 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上,最新披露的进展。当然,先被介绍的是人工智能带来的成绩。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说,去年此时,浪潮提出了剑指全球第一的目标。如今一年过去,浪潮服务器在 2018 年实现了84.4%的增长率,是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