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5-16 11:14

林允儿来啦!虎牙直播少女时代允儿与你共度今宵

《林允儿来啦!虎牙直播少女时代允儿与你共度今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韩国少女时代组合“颜值担当”林允儿,将于今天20点空降广州YY总部大楼虎牙直播间,开启中国网络直播首秀!随着陈赫、林志玲、唐嫣、Angelababy等明星相继加入直播行列,今晚迎来韩国大咖,粉丝们可通过线上与允儿亲密互动,更有丰富壕礼等着大家!...

阮经天、魏晨、徐璐、徐海乔在虎牙直播聚餐吃饭,直播全程轻松自如,其乐融融;陈赫直播聊跑男聊宠猫;国民女神林志玲直播与粉丝通电话互动等等...

明星玩直播无需太完美,只需更真实...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