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5-06 09:43

《大圣归来》7月美国上映首曝预告 成龙配音大圣

《《大圣归来》7月美国上映首曝预告 成龙配音大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更名为火锅视频

近日,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已经更名为火锅视频。目前,App Store、安卓应用商店均可搜索下载火锅视频。3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短视频产品yoo视频被裁撤,团队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据腾讯PC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内部人士告知,PCG正在对视频与短视频业务进行调整重构。

《2019年成都人才白皮书》:区块链等岗位人才稀缺

根据白皮书显示,新经济领域发布 111 类需求岗位,主要的人才缺口集中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领域,算法开发、机器学习、图像识别、数据挖掘、区块链、5G嵌入式软件开发等岗位,专业性强、逻辑性要求高的人才需求旺盛。

杜绝隐私泄露,活讯为个人数据植入“追踪DNA”

如今,如果一个人把手机的内容公开,那TA必定会抓狂。先不说支付宝、微信里的钱财,以及各种社交账号上的重要内容,单单是存储在手机里的各类相片,就容易引发各种门的出现。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尤其如果主角是社会名流和公众人物的话,掀起一场场大波澜并不在话下。对即使对于普通人来说,身份证照流出后,被办各种贷款和信用卡的新闻也屡见不鲜。 那么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把所有的数据都上一道锁,像科幻电影中一样,为图片、视

视觉中国针对部分账号恢复上线 什么时候正式上线?

据钛媒体消息,视觉中国网站关站整改之后,在4月21日对部分账号小规模恢复上线,只有少数有效账号可正常登陆,主要包括部分机构账号,但图片下载仍未恢复,相关人士透露,其技术团队正在进行小范围测试,下载功能预计将于周一正式恢复上线。

简理财多元化布局金融科技服务,推进简熠集团转型升级

港股上市集团云游控股(00484.HK)旗下的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简理财目前正在进行转型升级,积极与持牌金融机构合作,拓展标准化金融产品信息推荐服务业务。据了解,简理财通过与相关传统金融机构的深入合作,引入更多品类的标准化金融产品,为合作机构提供技术和数据服务的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便捷的标准化金融产品相关服务。 科技赋能金融 事实上,简理财早在2017年下半年就开启了内部转型升级的探讨。总体来说,简?

巴黎圣母院重建已收到近10亿美元捐赠,极小部分为比特币

截至目前,接收巴黎圣母院重建捐款的网站现已接收到近 10 亿美元,其中极小部分来自加密社区,其捐赠共计0.23049983 BTC。

韩国政府:年内5G覆盖93%人口 建设23万座基站

不久前,美国和韩国的移动运营商就谁是全世界第一个5G商用电信公司进行了口水战。在5G通信方面,韩国有着很大的企图心。据外媒最新消息,韩国政府周三表示,将扩大5G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向90%以上的人口提供这一服务。

橙色云亮相上交会,以“协同”更便捷提供国内外领先技术

2019年4月18日-4月20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在本届以“一技一世界”为主题的交易会上,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受山东省商务厅邀请,作为山东省唯一科技创新代表企业,展示OrangeCDS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协同平台及技术创新应用方案、产品。橙色·云设计本次共带来包括OrangeCDS平台在内的15项科技成果,智能零售终端、智能动环监控、智能井盖、智慧档案管理系统、自主导航无

荣耀 20 系列首款产品荣耀 20i 正式发布,1599 元起售

荣耀今日正式发布了荣耀 20 系列首款产品荣耀 20i,主要配置包括 3200 万像素前置 AI 相机、后置 2400 万像素超广角三摄、6. 21 英寸珍珠屏幕设计、GPU Turbo 2. 0 等,有渐变红、渐变蓝、幻夜黑三种标准配色,价格方面,4GB+128GB 版本售价 1599 元,6GB+64GB 版本售价 1599 元,6GB+256GB 版本售价 2199 元。

小米9不幸进水 放音乐+太阳暴晒成功挽救

小米互联网一部总经理李伟星微博分享了小米9进水后成功挽救的过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