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4-27 10:20

《美国队长3》新片段曝光 黑寡妇美队教堂拥抱

《《美国队长3》新片段曝光 黑寡妇美队教堂拥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电竞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 由6000万元增加至11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京东星宇电竞(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近日发生变更,由 6000 万元增加至 11000 万元。此外,该公司经营范围增加销售食品、餐饮服务;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

彭博:阿里云亚太市场份额第一 超亚马逊和微软总和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云在亚太云计算市场份额达19.6%,超过亚马逊和微软的总和。这是阿里云连续第二年位居亚太市场第一,份额同比上年增长4. 7 个百分点,持续扩大领先优势。

手机摄影新赛道!华为P30拉近大众与专业摄影的距离

《复仇者联盟4》即将上映,这部极具未来科幻色彩的电影吸引了广大人员的目光。众所周知,复联4的拍摄过程中,动用了多项专业设备,才做到了这般出色的拍摄效果。然而,科幻片并不是只有专业设备才能拍出来的。4月12日,华为携手国内视觉导演彭宥纶的科幻短片《未来之眼》进行了回答。值得一提的是,《未来之眼》这部短片的拍摄器材没有“长枪短炮”,只有华为P30系列手机和简单的固定设备。在华为P30的镜头下,彭宥纶运用极具创新?

苹果 WWDC 2019 将带来地图和短信等核心 app 升级

次大会亮点将包括 iPhone 自带的地图、提醒功能和短信等核心 App 的升级。知情人士透露,Apple Watch 的新应用程序使其更加独立于 iPhone,并增强了 Apple 设备的健康跟踪功能。

践行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 旷视实现“三个智慧化”成果

在当前的教育教学管理中,还存在校园教学的全向交互、校园环境的全面感知、校园管理的高效协同、校园生活的个性便捷等问题。不过,在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却让我们看到旷视通过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的落地,实现了“智慧管理”、“智慧教学”、“智慧生活”三个智慧化成果,从而打造完整统一、技术先进、覆盖全面、应用深入、高效稳定、安全可靠的智慧校园。图:旷视参加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展现“三个智慧化”成果成

2019网络游戏报告:50%玩家会因打游戏而熬夜 手机已成主流游戏设备

美国CDN(内容分发)服务商Limelight Networks发布了《 2019 年网络游戏报告》。该报告对美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年龄在 18 岁及以上的共计 4500 名游戏玩家进行了调查。该调查致力于了解这些玩家的习惯和态度。

Bitfinex、Tether与监管公然对峙,57亿“被冻结”还是“已蒸发”?

昨天,币圈玩家刚为比特币价格突破 5400 美元而欢呼,今天比特币价格就瞬间跳水到 5200 美元以下。

强强联手三大电商平台 realme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2019 年 4 月 19 日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与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就国内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自去年 5 月成立至今,realme已先后进入海外 10 个市场,并成为多地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此次与国内顶尖三大电商平台均达成战略合作,也预示着realme进入国内市场的日期已经临近。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京东表示:“此次战略签约,京东将与realme整合双方优势,依托京东强大的营销服务和物流配送体系,帮助realme?

腾讯、阿里、京东“搭乘”趣头条

​近日,全天候科技独家获悉,京东旗下拼购入驻趣头条app安卓版本“好货” 频道,并在app首屏进行推广。

微众、网商们的四年进退:从颠覆者到补充者

这是近期一位用户在百度“微众银行吧”里的提问。该用户此前因某网贷平台出事损失一万元,加之团贷网“暴雷”后,已成为惊弓之鸟,如今急于求证自己在微众银行资金的安全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